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句話的感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的感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做人真的要真實,不要那麼虛偽,我現在懂了,我以後會用真實來對待任何一個人,小柳,真的很謝謝你。我想,現在我改變了,改變成一個不虛偽而很真實的,我想是不是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呢?

  我故意把小柳和我的聊天記錄公布出來,想看看別人會怎麼說小柳。可惜聰明反被聰明誤,最後受傷的卻是我自己。小柳說以後不要我陷害她,陷害她是沒門的,我笑了,我懂了。一件事會讓一個人改變她對你的看法,會很懷疑你的所作所為,即使說的是真話也她也不會相信,開始我只以為小柳這樣說是不讓我以後再去陷害她,我以為是這樣的,可是沒想到......

  今天我還是上了30分鐘QQ,見小柳在線上,便和她說起話來,我問她能不能看看她,她卻說不能,問我是不是想陷害她,我又笑了,我說不是。我以為小柳還在提防我,我就對她說:“小柳,等你讓我看的時候我再看吧,我不會勉強的。“她還是不讓我看,我也沒說什麼,等了一會,小柳說:“我要走了“,我說:“哦,祝你今天晚上做個好夢,886“她又說:“臨走時,奉勸你一句話。“我說:“好,你說吧“她說:“做人要真實,不要那麼虛偽。“我說:“我知道了,謝謝你,小柳,我真的知道了,我不會在陷害你的,真的很謝謝你。“小柳下線了.....

  我靜靜的想了想,小柳說的這句話很真誠,我真的很謝謝她,謝謝她指點了我。我想我以後會做一個很真實的人,不會那麼虛偽。真的很謝謝你---小柳。

  到了結尾,我還是要引用小柳對我說的話告訴你們:做人一定要真實,不要那麼虛偽,虛偽的真實比虛偽更可怕,做一個虛偽的人,會失去朋友,會讓人覺得厭惡。希望,那些虛偽的人能改變自己的不對。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的感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的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