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門前的田野,很寬很闊,隨着陣陣涼爽的秋風,田野里的禾苗想在潑浪一樣翻滾,一浪高過一浪!田野里,有的禾苗還綠着,有的禾苗已經開始發黃了,低着頭,好像有果實了一樣,它們正和風伯伯跳着美麗的舞蹈。 

  田野便有一些羊腸小道,有一些農民就站在這裡,看看自己的苗兒如 何,檢查檢查有沒有蟲子,有沒有足夠的水,是否該射農藥和施肥了!他們有時彎下腰,扶扶苗子:有時又站直身子,望着整片田野,嘴裡叨念着:今年豐收不錯呀!我一定讓兒女們好好吃頓飽飯,他們學習那麼辛苦,肯定累壞了……” 

  在一個“金稻子”的田野上,有幾個隱隱約約頭戴小紅帽、身着黑袋的稻草人,在風中手舞足蹈,嚇跑一些整天偷吃稻穀的小鳥,也許,布谷鳥就是整天偷吃稻穀才叫“布谷鳥”的! 

  秋天呀!這秋天真令人難忘,令人歡樂,並且,它很迷人……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