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粒沙子的旅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沙子的旅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期間,沙子諾諾開始了她的旅行。 

  10月1日 

  我乘着風來到了鄉村的,看到泛着金黃的麥田,感到心情十舒暢。我隨着一位老伯向村子里走去,一開始道路兩旁是綠油油的菜地,後來就變成了蒼蠅的居住地—垃圾堆。我環顧了一下四周,里垃圾堆不遠處明明有一個垃圾箱,為什麼人們就不能多走幾步,把立即把垃圾放入垃圾箱呢?在我一旁吃水果的小孩兒,把果皮使勁的向垃圾堆一扔,結果沒扔中,他們撇撇嘴走了。我真的為人們感到悲傷! 

  10月2日 

  今天天氣很悶,經過了一天的長途跋涉,我到了離村子最近的一個菜市場。這裡熙熙攘攘的,十分熱鬧,不時有買主與賣主討價還價的聲音。我剛走沒幾步,就感覺到腳下一滑,我便摔倒在地,還差點被人踩在腳下,起身一看,蓋一香蕉皮,我剛想破口大罵,只聽到已經有人罵了起來:“哪個混蛋扔的白菜幫子,害的老娘摔了一跤,有沒有道德呀!”旁邊一買菜小販也嚷了起來:“你才沒道德吶,你看不見腳底下的東西呀!你長眼幹嘛使得!”讓后他們吵得天昏地暗。我想上前說些什麼,一陣風吹過,我隨風飄了很久,後來到了一個大都市的公園裡。這是天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天也黑了,我只好躲在一片葉子下,等待明天的到來。 

  10月3日 

  今天早上,我迷迷糊糊的被人叫了起來,睜開眼看到了一龐然大物,後來我才看清是一隻蝴蝶,她說她叫米蕾菲,我請求讓她帶我參觀這座都市,她爽快的答應了。 

  我坐在她的背上,看着美麗的公園,繁華的街道,想:這比村裡乾淨多了,人們也很文明。 

  這時米蕾菲對我說:“怎麼樣?這裡很漂亮吧!” 

  “是呀,生活在這種地方一定很好吧!” 

  她沒有回答我,只是笑了笑。突然,我們被一張網罩了起來,我飄到了一棵行道樹旁,而米蕾菲卻被一個小朋友抓走了,我暗自嘆息。一陣狂風刮過,我快速的向前方飛去,空氣中還有一股很嗆人的味道,我被汽車尾氣包圍着,隨着汽車飛了很長時間…… 

  10月4日 

  不知不覺來到一所大房子前,這裡有好多噴着黑煙的大煙囪,抬頭望去,天空也變得灰暗了,我沒有進去,而是回到了故鄉。如果我進去,我所看到的會讓我更傷心。 

  人們啊!如果你們熱愛你的家鄉,熱愛地球,那麼請不要再破壞環境。假如你們還是這樣,我只能說:晚安,地球人。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環境,保護家園!把世界的災難狂放到光年外! 

  諾諾想說:我們可以做到!

您正在瀏覽: 一粒沙子的旅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沙子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