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海逃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海逃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期末的最後一天,也就是星期天,吃完飯後,媽媽叫我一個人去看學校發的電影單里的電影——《火海逃生》

  開頭曲配的音樂是一個電腦網絡遊戲,具體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只覺得非常好玩;具體是:玩家是一名消防員(當然,也可以選被困民眾),要救出被困民眾(要自救至救護車旁),則任務完成。聽片中創建者說:“遊戲共分九關,由易到難。”遊戲的含義:提高人們自救 互救火災時的能力和對火災的防範意識;從遊戲中學到防火 救火的知識。

  影片開始了,四周的小孩 青年 老人一片寂靜,仔細地看着電影;到起火時,有的小孩緊緊地捂住眼睛,在此時,他們也不忘從手指的縫隙里往外看;到成功消滅火災時,這些小孩們,也和大人一樣;緊張的心,緩緩的鬆弛了下來,內心的石頭,也像帶着降落傘時,緩緩的着陸了。最後王兵死了,有的小孩被房子的塌方嚇得哇哇大哭。

  這個影片是曲折的,也是感人的。最讓我感動的是,也就是我剛才寫在這張紙上的。王兵是消防隊的隊長,可你知道王兵是怎麼死的嗎?他是片最後的學生宿舍樓里救學生中,他捨己救人把那個男同學推入安全地帶,自己卻被塌方的水泥板壓得“萬古流芳”了。我覺得他的這種精神值得大家學習,他那捨己為人 無私奉獻的精神讓我想起了救援5·12汶川大地震的警察叔叔,也讓我想到了有着: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的老師們;在這裡,我想歌頌您無私奉獻的精神。

  這個影片是曲折的,也是感人的,更是啟迪我們的。他啟迪我們:要做好防火措施,若現在不防火,等火災發生時一切都晚了,很多生命和財產都會被火焰無情的吞噬;雖然有消防員,可是等他們來時,火將不是點點火星,而是熊熊大火。火穿過人,人將被烤焦;火穿過錢,錢將瞬間化成塵埃,所以火也叫:“謀財害命的殺手”。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火海逃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海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