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粒沙的愛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沙的愛情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蚌說:“我把它放入我的靈魂! ”  

  女孩小時候就失明了,由此性格很懦弱,但她特別喜歡海邊的沙灘,光腳走在上面,有種很細膩的感覺。她覺得那樣微小的一粒,從海底到海岸,穿越波瀾,想想,就有種錐心的痛。、在她生日那天,男孩送她一隻透明的水晶瓶子,很美。男孩說:“我要陪你走遍所有的沙灘,每天放一粒沙在這個瓶子里,用它去珍藏起你的快樂,不久,你就會發現自己是個多麼幸福的人!”男孩說著就往瓶子里投了一粒沙,女孩聽到很輕微的一聲響。女孩抱着瓶子,很感動。  

  女孩一直期盼什麼時候能把瓶子裝滿。那樣她的願望就可以實現了。  

  “讓我做你的男友吧,每一粒沙代表我愛你的每一天!”女孩一直記得男孩說過的話,他說著就把一粒沙輕輕放在女孩的手心。女孩有種很甜蜜的淡淡的悲傷。女孩用手撫摸着男孩的臉龐,像觸摸沙粒的感覺一樣。他溫柔體貼、幽默帥氣,是許多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他對她們不屑一顧。“難道這份感情是為我珍存的?”女孩心裡這樣想着,手卻先思維一步給出了答案,那粒沙順着手指滑落進瓶子,伴着一聲輕微的響。  

  那年的情人節,他們一起去聽海,回來時在路邊遇到一個賣水產品的小販。男孩叫住他。三輪車上堆滿了水產品,男孩注意到在車把的一個透明袋子里有隻很飽滿的哈貝。小販說那是漲潮時他從海邊撿來的,要是你們喜歡就拿去吧。女孩堅持要付錢。  

  男孩對女孩說:“還記得紫貝殼嗎?從此以後我就是你的蚌!”女孩幸福得有頭暈,在幸福浪漫的氣息里,第987粒沙滑進了水晶瓶子!  

  在幸福的氣息中,距離到醫院做手術的日子越來越近,女孩特別恐慌。她不知道手術會怎樣,也不知道復明后自己會面對什麼樣的生活?女孩攥着那隻哈貝,想給男孩打電話。但,這些天男孩好像突然失蹤了,除了那每天的一粒沙。男孩的手機不是忙音就是關機。女孩開始堅信自己將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是快樂、無憂無慮的,可是這一次他幾乎讓女孩走到了絕望的邊緣。  

  去醫院的那天早晨,女孩傷心地在呢喃的海浪聲中,把第999粒沙放進了水晶瓶子。  

  出院的時候,女孩的父母來接她。女孩看到一個帥氣俊朗的年輕人,很奇怪地看着她。他的眼睛上有道疤痕。女孩的父母告訴她,由於醫院一直沒找到合適的眼角膜,所以遲遲無法給她動手術,直到這位先生捐獻出自己的一隻角膜……女孩說,謝謝你。那年輕人說,只要你好起來,我即心安。這聲音像是穿越時空而來,好熟悉的感覺。女孩的眼淚“刷”地流了下來,是他!真的是他!男孩哽咽着,對不起,我不該瞞着你,我怕你不同意。不要哭了,小傻瓜,醫生說流淚對眼睛康復不好。女孩擦擦眼淚,男孩親手把第1000粒沙放進了水晶瓶……  

  原來愛一個人就是陪她一起看世界。女孩幸福地抱着瓶子,好多好多的沙,好多好多的愛。女孩又想起紫貝殼那個一粒沙愛上一隻蚌的故事。  

  沙說,我的愛很痛。蚌說,我把它放入我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一粒沙的愛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沙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