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截然不同的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截然不同的猴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森林裡住着兩隻小猴,一隻是助人為樂的助助,一隻是自私自利的樂樂。

  春天到了,春風吹暖了大地呼喚醒了動物,於是動物們開始尋找食物。助助很勤奮,所以很快找到了足夠的食物。助助看到別的動物都焦急不安,便不解的問:”你們為什麼都這麼著急呢?”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的食物不知道哪裡去了。找也找不到。”助助知道了后毫不猶豫地向家裡跑,幾分鐘后助助回來了,懷裡抱着辛辛苦苦找來的食物,氣喘吁吁地說:”這是我多的食物給你們。” "需要我們為你做些什麼嗎?” "哪裡哪裡,什麼也不用做。舉手之勞,何足掛齒。”動物們淚水汪汪地收下了禮物,真是謝謝你呀。而好吃懶做的樂樂卻把偷來的事物存在一個地方,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呢。

  秋天,豐收了。助助收好了食物,發現一些動物收食物還是太慢,還很費力。助助想:這麼慢該到什麼時候才能收完呀?不如讓我去幫助它們吧。想到這,助助二話沒說幫助了它們。動物們得到了它的幫助很快就收完了。而樂樂這個懶蟲,只收了點點食物。別的動物來找它借一點食物,它竟然破口大罵。

  冬天到了,助助幫助了許許多多的動物,自己卻一無所獲。而樂樂的食物太少了,早就被吃光了。

  動物們知道了這個消息后,都爭先恐後地把食物給助助。自然樂樂得不到任何一個人的幫助,只好餓肚子了。

  只有把付出,才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兩隻截然不同的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截然不同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