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同的階段就要做不同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階段就要做不同的事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在你人生不同的階段,你就要學會去做不同的事情。千萬不要把各種事情弄顛倒了,放在你的人生中。那麼你的生活,乃至你的人生都會脫軌,顛倒次序的。不信,那我們想想吧?

  你們童年的時候,在做什麼?哈哈哈,你們一定都會說,在開心的玩吧。是啊,童年就是一個最開心的時候了,所有人都在自己的童年裡盡情的笑,盡情的和小夥伴們玩耍吧,很少有人的童年是不美好的吧?因為,童年什麼壓力都沒有嘛,什麼事情都不用做,簡直就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公主小王子一樣的美妙的生活,我們所有人都好像生活在皇宮中一般,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吧。是啊,那就是我們的童年,在我們人生中童年的階段,肯定就很快樂的,這就是我們童年時候做的事情了,盡情享受快樂!

  那麼青少年的時候做什麼呢?嘿,除了學習還有什麼呢?是的,青少年的時候就是挺苦的時候了,不停的學習,不停地忙碌着,不停的學習新的知識,這就是我現在每天都要重複着的事情,雖然少了童年的天真與快樂,可我不否認現在的生活還是充實,而且每天都有新的東西等我去發現,有樂趣。

  而中年又要去幹什麼呢?當然要去好好工作賺錢養家了,照顧自己的孩子,贍養自己的父母,讓全家人都能過得開心幸福了,這就是我們中年時候要做的事情了,想想,也挺開心的吧。

  老年呢?老年的時候,我真希望膝下有子女來照顧自己的,到時候也只要享福就好了,安享天倫之樂……

  看到嗎?人生的不同階段真的要做不同的事情,這就是上天冥冥之中早就安排好的。而現在呢?我們就是青少年,別浪費時間了,來吧,一起努力,朝着未來出發!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階段就要做不同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階段就要做不同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