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給了我們一片希望,讓我們去追尋那些似乎完美的東西;匆匆地,忙忙碌碌地……或許是因為過得太快,讓我們沒能去看過去了的事情。今天,我給了自己一個機會,坐下,去尋覽那布滿荊棘、曲折的小路,一條深深的足跡—— 

  翻開一本厚厚的文集,這裡記載了我成長的足跡。曾經是一位7歲稚童,如今已是一個小學六年級畢業班的學生。一瞬間的工夫,就那麼恍惚,與記憶擦肩而過。生活的願望,學習的思考,奮鬥的汗水,未來的追求;有甜美,有欣慰,有感嘆,有煩惱,一切一切都堵住了喉嚨口。 

  笑迎世界,笑迎人生,成了這條足跡上最光彩的話語。人生有如粗飯劣餚,心中要在嘴中細嚼。又有誰不想快活到老。花開花落,斗轉星移,日升月落,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正如老師所云:“人的一生對於地球來說分毫不值,而地球的一生對於宇宙星辰來說又是如此短暫……”也許,我的足跡很平常,很普通,但卻也是我一步一個腳印,艱辛地走過來的。 

  “不要想過去,重要的是永恆的現在。”這句話打斷、也停止了我對往事的搜尋。在這個處處有着炫目光環、同時也有“污泥渾濁”的地方,讓自己把目光放遠,再放遠一些,明天會更好! 

  足跡中至始至終,傳頌着一條這樣的、符合實際的信息:黃金時代在未來! 

您正在瀏覽: 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