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上海市市長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上海市市長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致上海市市長:

  市長先生,您好,我是這座城市的居民,我覺得我們的城市有非常多的地方需要去改善!

  改善事件1:在我們出行的時候,比如上學,要等一部公交車是很難的,等到一輛常常要20~30分鐘呢,所以我希望能增多一點公交車,即使上了公交車,也很少有位子,車少人多,在公交車內的人都快成罐頭魚了,就連下個車也很難呢,這樣的結果就是遲到,不知情的老師還會狠狠的罵我們一頓呢!

  改善事件2: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很多人會想到腐爛了的肉,爛了的白菜,死了的魚<。)#)))≦,這一想起來就沒胃口,還有還幾次,我在我們的飯菜里發現蟲,我們不想吃,在老師的強迫下,就必須得吃,這樣遲早會生病的,我希望市長加強關於這一方面的管理,讓學生哦不是全市人民的食品健康得到保障!

  改善事件3:有很多學生會起一些黑心的網吧,我希望市長對這一方面呢進行處理,打掉那些黑心的網吧,不讓中學生一次而上癮了,這是至關重要的,我希望市長採納,這尅關係到我們這些中小學生以後的生活啊,萬一有些人玩遊戲入迷到把真實世界當成遊戲里的虛擬世界,那後果可不堪設想!

  改善事件4:這就是眾多居民擔心的問題,就是夜晚回家會遭搶劫······我希望市長加強對這方面的管理,要將犯罪嫌疑人繩之以法,還要貼上海報,讓那些要動這些心思的人知道這是沒有用的,犯罪就是犯罪,永遠逃不了天網,俗話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改善事件5:拒絕強制家長,我想學生有一個苦惱吧,就是家長強行送我們去補習班,有些高年級的學生,課本來就很多,想借星期六星期天放鬆放鬆心情,玩玩遊戲,看看電視,但家長那邊有的是語文、數學、英語補習班,作業題,應用題,練字······本來就很暈,現在就更暈了!我希望市長在報紙電視上讓家長不再弄這樣弄這樣的!這也是我們孩子的一片心聲啊!

  以上這些建議,我希望市長先生考慮后並實行,這都是一些有用的哦!

  上海市浦東新區育民中學6年級學生:肖至權

您正在瀏覽: 給上海市市長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上海市市長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