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叔叔阿姨們:

  大家好!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幾十年前,地球是一個鳥語花香,綠樹成蔭的美麗的星球。可這幾年,由於科學的發展,一座座高樓從田地上拔地而起。清澈的小河變成了廢水的歸宿,街道上下起了垃圾雨。大量砍伐樹木,不但使鳥兒失去了家園,還帶來了令人畏懼的自然災難:泥石流、洪水、颱風……人們,你們在得到利益的時候,又在傷害自己。為了拯救我們的家園,大家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節約用水。洗車時,應該用桶裝水,不用噴頭沖水;洗衣時用低泡沫洗衣粉,減少洗衣機漂洗次數。喝水時,喝多少就裝多少。可以再利用的水,例如:淘米的水、洗臉的水……不要倒掉。

  2、少用一次性垃圾。塑料垃圾產生的毒氣對大自然的害處很大。還會對人類的健康造成危害。

  3、少砍樹,多栽樹。樹木可以防止風沙,減少自然災害,還可以凈化空氣,吸附灰塵。

  希望大家能記住,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

  建議者:詹若辰

  2013年11月17日

  六年級:silver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