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環保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環保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

  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據我所知人類每年向大地排放的垃圾僅我國二千三百個城市就有六千五百噸垃圾,僅歐洲十五個國家,每年被酸雨破壞的森林就有十萬公頃。世界上大約每天有二萬五千人因為喝了污水而得了病。世界上每五十年間大型海洋肉食動物減少了百分之九十,這些都是我們人類自己造成的。 

  為了維護生態平衡,保護環境使我們每個公民義不容辭的責任。“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就從現在做起,因此我有以下幾點建議: 

  1.我們應該積極地搞好社區衛生,盡量不用一次性塑料,控制好生活垃圾。 

  2.要多植樹造林,不亂砍樹木。避免沙塵暴來襲。 

  3.我們要珍惜水資源,洗菜、淘米的水可以二次使用,用來沖廁所、澆花。 

  4.人人爭做文明小市民,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闖到垃圾回收站。 

  5.我們要愛護動物,不能把珍稀動物擺在餐桌上。 

  6.我們要節約用水,用電,出門關燈,家用等最好用節能燈。 

  21實際的公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共同創建一個美麗、和諧的美麗家園,共同保護地球。 

  竹料一小六三班:吳亞妮 

  2009年10月24日 

指導老師:戴瓊霞

您正在瀏覽: 綠色環保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