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校長: 

您好!我是五年級二班的學生,因為我們班的教室在一樓,離球場比較近,上課時經常受到上體育課班級學生的影響,有時還會受到鳥叫的影響,所以我不得不向你提出兩個建議,望你能抽時間進行核查,然後採取一定措施。 

第一個問題是,校長,哪天下午在我們上課的時候請您抽時間去看看我們班門口,那些上體育課的學生全都跑來我們班門口玩了,像這樣的環境我們能專心聽講嗎?有一次,我們上新課,大家都在專心的聽着,突然一群學生跑了下來玩,大家都看着窗外,哪還會去聽講呢? 

第二個問題是想要校長請那些愛好養鳥的老師把他們的鳥掛去離教室近的地方,有一次,我們在早讀,突然外面傳來了一聲鳥叫,於是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議論這隻鳥,哪還會去早讀呢? 

這些問題都是影響我們學習不好的問題,我想只要把這些問題解決了,我們班的學習一定會提高,請校長一定要引起重視. 

  五年級二班易晨陽 

  2008年5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