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保護生態平衡刻不容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保護生態平衡刻不容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阜新市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 

  我代表濱河路小學六年一班全體學生向你們問好。 

  地球是一個美麗的星球,她是我們以及世間萬物共同生存的家園,她就如同我們的母親一樣,哺育着我們,為我們提供生存的空間。這個生命的搖籃是那樣地和藹可親。 

  然而,隨着人類科學的進步,一系列化學產品、工廠也逐漸增多,工廠排放的廢氣嚴重地污染了空氣的質量,排放的污水流入河流,讓水源不再清亮。成片的山林被人類濫砍濫伐,卻不植樹造林,黃色土地日漸擴張。有限的礦產資源本可以再生,卻因人類的無竭制的開採而漸漸枯竭,人類將要面臨怎樣的災難?起伏的群山蘊藏着寶貴的資源,流淌的河水養育着萬物的生命。如果這些資源被人類使用得一乾二淨,那麼人類將面臨的只有死亡。人類啊,覺醒吧,珍惜身邊的資源。為了人類的生生不息,特向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提出建議,請叔叔阿姨們採納我們的意見: 

  1.盡量不使用一次性物品,以達到保護資源、清除白色垃圾的目標。 

  2.對人民群眾進行環保宣傳,並加強人們的環保意識。 

  3.提倡不亂扔垃圾,把垃圾扔到指定的垃圾箱。 

  4.多加植樹造林,抵防風沙,減少黃色土地。 

  5.節約水資源,要做到不浪費一滴水。 

  6、強化監督管理,發現有人破壞環境,加以制止,並對其進行教育。 

  人們常說:“一旦失去看似平凡的東西,才會真正體會到它的價值。”地球只有一個,是不能克隆的。而作為新一代的我們,一定要愛護環境,珍惜資源。保護環境,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 

  希望叔叔阿姨們加以研究並實施我們的建議。 

  祝叔叔阿姨們工作順利。 

  濱河路小學六年一班全體學生 

  2009年10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保護生態平衡刻不容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保護生態平衡刻不容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