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武漢人民:

  每當我走到大街小巷時,隨便往角落一瞄,都可以看見垃圾的身影,清潔工阿姨們一次又一次的去打掃,乾淨了,沒過一會兒又髒了,每個地方清潔工阿姨要去不下十次,人們啊,就算不為自己的身邊環境着想,也要為清潔工阿姨想一想,她們一年四季為我們工作,夏天時,她們要穿着厚厚的清潔服,走來走去,火辣的太陽頂在頭上暴晒着,難道她們不怕中暑嗎?不,她們怕,但她們要為環境的美觀。乾淨着想。冬天時,無情寒冷的北風吹打在她們全身,難道她們不怕冷嗎?不,她們怕,但她們要保持環境的清新。每一堆垃圾中都會有白色塑料袋,把一個白色塑料袋埋在土地里,時間久了,這塊土地就沒用了,所以我要向大家建議:

  1。少用白色塑料袋,最好用紙袋子,可以回收,再利用;

  2。不要亂扔垃圾,把垃圾分類放進垃圾筒;

  3。可以把廢品變成藝術品,既好看。美觀。又環保;

  4。回收塑料袋和盒子。

  我希望我的建議,大家可以採納,為武漢的環境的美麗盡一份力,為武漢的天空增添一份藍!

  六年級:輕描丶淡寫的美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