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建 議 書 

同學們: 

  大家好!你們知道時間的重要性嗎?你們珍惜時間嗎?你們捨得讓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嗎?你們知道嗎,我們身邊有些人,尤其是那些貪玩的小朋友,他們毫不珍惜時間,上課溜號、睡懶覺、還打遊戲,眼瞅着把美好的時光白白浪費掉,從沒有想過珍惜時間。 

  俗話說得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更讓我深有感受的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都十歲了,這更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緊迫感。因此,我希望同學們一定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再也不能浪費時間了。知道嗎: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生命。為此,我提出幾點建議供你們參考: 

  1、多學習、多接受一點兒珍惜時間的知識和教育。 

  2、自覺節約時間,制訂一個計劃,合理安排自己要做的每一件事。 

  3、不要把時間無限制地浪費在睡懶覺、打遊戲上,用這些時間多看書、多學習、多增長一些知識。 

  希望同學們一定要珍惜寶貴的時間,不要讓時間白白的流逝。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當珍惜時間的小衛士吧! 

  建議人:牟宇? 

  2009年4月26日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