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建議書

尊敬的環保所所長:

  您好!

  想必你的工作很忙吧。我是就是中心小學六(1)班的一位學生。我要向您反映一件事,然而這件事關係到環境的變化。

  隨着人類物質文明的不斷發展,生態環境越來越嚴重了,因此,我們的生態環境還得大大地加以改善。為此,我向您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一、節約用水資源,減小污染。不要讓水龍頭在孤獨地流淚。

  二、不要濫砍濫伐,要多種樹木,因為樹木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排出氧氣,使空氣變得更加清新。

  三、不燒樹葉。每次打掃完衛生之後,應把樹葉裝起來,然後倒入垃圾桶,由清潔人員處理,以防污染空氣。

  四、不亂扔垃圾。清潔工人應每天都搞一次小清潔,一周後進行一次大清潔,保持社會環境的衛生。

  五、禁止吸煙。吸煙不但危害身體健康,還有一定的程度上污染環境,所以我們盡量勸阻吸煙人民不要吸煙。

  六、不隨地吐痰。痰液中含有大量的細菌,散發以後容易傳播疾病,因此,我們從小就要養成不隨地吐痰的好習慣。

  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它被破壞了,我們就別無去處,如果地球上的各種資源都枯竭了,我們很難從別的地方得到補充。我們要精心地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吧!

  佚名

  2009年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