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漳平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黃俊俐 

全體少先隊員們: 

  同學們,當你們端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時,是否想過貧困地區的失學兒童呢?當你們在長着綠油油的小草的操場上撒下笑與歡樂時,是否想過貧困地區的失學兒童呢?為了讓他們早日重返校園,為了讓他們有良好的學習環境,我提出以下建議: 

  一.少吃一根冰棍,每人各自建立一個“小銀行”,把節省下來的錢積攢起來,定期捐給貧困地區的失學兒童。 

  二.把自己看過的有意義的圖書每人捐贈1至2本(有條件的同學可以多捐幾本)給貧困地區的失學兒童,以此來豐富他們的課外知識。 

  三.與父母商量,清理出自己用過的被子等日用品、學習用具捐給貧困地區的失學兒童,以解決他們的暫時困難。 

  四.學校大隊部每年可舉行夏令營活動,讓我們去農村體驗一下艱苦的農村生活、培養吃苦耐勞的精神。學校可以把貧困地區的失學兒童接到這裡來,讓我們互幫互學、增進友誼、共同進步。 

  五.我們可以動員自己事業有成的親戚,讓他們也與我們一起幫助貧困地區的失學兒童。 

  同學們,趕快行動吧!讓我們手拉手,獻上一片愛心,共同擁有金色的童年,共同澆灌世紀友誼之花。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