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搏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搏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搏鬥 標籤:搏鬥作文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天氣:雨 

  搏鬥 

  晚上,明亮的燈光招來了幾隻飛蟲。小小的飛蟲,它們都有着一副單薄的翅膀和蛆蟲般的身體。它們徑直向我身邊的小白鼠飛去。也許是小白鼠意識到了什麼,突然間,它高高翹起細長的尾巴,好似在驅趕飛蟲。 

  隨着飛蟲進入了關着小白鼠的鐵籠中,真正的搏鬥也終於拉開了序幕。剛開始,可能是因為飛蟲的移動速度太快了,使得小白鼠在空中亂抓亂撓。過了一會兒,小飛蟲也有些累了,速度漸漸緩慢了,終於,小白鼠拔了一隻飛蟲的翅膀,這下,那隻飛蟲就成了小白鼠的俘辱。沒過多久,兩方就已兩敗俱傷。小白鼠被飛蟲們弄得暈頭轉向,而飛蟲們呢,也被小白鼠弄得只剩一些殘兵敗將了。 

  小白鼠在喝水,飛蟲想要來搗亂,沒想到卻被小白鼠一拍,上演了一出“投水自盡”。看着小白鼠一次次地用智慧傷害了其它飛蟲的同胞,剩餘的飛蟲甘拜下風,自嘆不如,一個個都灰溜溜地飛走了。小白鼠這下子可高興極了,也不管在眾目睽睽之下,就開始手舞足蹈,將它那圓滾滾、毛茸茸的身子扭來扭去! 

  這場搏鬥雖然不是很激烈,但是,至少是十分精彩的!

您正在瀏覽: 搏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搏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