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死神搏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死神搏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同死神搏鬥 標籤:死神作文 搏鬥作文

同死神搏鬥 

  死神,放下你的鎚子,我們不會怕你,中華民族不會怕你-----題記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死神之錘重重的捶在了川蜀大地上,神州大地為之震動。這次7.8級的大地震同幾十年前的悲劇-----唐山大地震,震級近似,而破壞力遠高於唐山大地震。 

  坐在電視機前,望着震后的影像,望着那已經“碎”了的房屋,以及那些已經停止呼吸的華夏同胞,那些和我們一樣的同學們,那些廢墟中無力的呻吟,那些•••••• 

  打開電腦,望着哪不斷增長的死亡人數,心裡一陣陣撕扯。真正的死亡人數真的像媒體所說的嗎?不,不是的。當年唐山大地震時,媒體說的也時4、5萬人死亡,可最後統計出卻是十幾萬。數不清的屍體埋在土地深處,當最後統計時會不會又是一個驚人的數字呢?誰也無法預料。 

  翻出報紙,看着有關地震的報道,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帶着的救援隊第一時間趕赴受災現場。國內外紛紛為災區捐款,老師們捐出了自己的工資,有一位老人和藹的說:“我沒錢,只有向災區人民捐點血啦!!!”我雖捐不出錢也還沒有盜獻血的年齡,但是我能在互聯網上送一句溫暖的話語。我堅信災區人民一定能度過難關、重建家園。 

  坐上沙發,看着湖南衛視正在直播的《我們都是一家人》的節目,一位20多歲的大學生,他的親人都在距震中心僅70公里的北川縣,他的親人都在那裡,如今親人生死不明。此刻,我心如刀絞,淚水浸視了衣領。 

  是啊!在四川的人們,有的人失去了父母,有的妻子失去了丈夫,有的母親失去了孩子,有的孩子孤苦伶仃、無依無靠。這遠遠比死亡帶來的痛苦大得多。“羹飯一時熟,不知貽阿誰?”的凄涼處境糾動着全國人民的心。 

  看着正在進行的救援工作,網上數不勝數的尋人信息。目前已有3萬多人獲救,救援工作仍在緊張的進行當中。加油!救援隊;加油!白衣戰士。四川人民!鼓起我們的勇氣,同死神搏鬥。 

  唐山大地震------一場歷史的悲劇,一座城市在一夜之間成為一座廢墟,數十萬人民在此喪生。汶川大地震-------一場與死神之間的鬥爭,歷史不容重演大難。 

  死神,放下你的鎚子,救援隊不會怕你,廢墟中的人們不會怕你,中華民族、華夏兒女不會怕你。所有受災的同胞們,讓我們同死神搏鬥,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同死神搏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死神搏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