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蚊子的搏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蚊子的搏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被蚊子咬了好多個包,癢死我了!哼,死蚊子,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準備和蚊子來一場搏鬥!

  我先準備好“武器”?殺蚊劑、打蚊拍、花露水。“武器”準備完畢,只等蚊子來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會兒,耳邊一陣“嗡嗡”叫,蚊子果然來戰鬥了!我急忙拿起殺蚊劑往耳邊一噴,沙沙沙過後,那隻蚊子光榮犧牲了。耶!第一局戰鬥勝利!正當我歡呼着,又來了一群蚊子,我想肯定是為剛才那隻蚊子來報仇的。於是我急忙左手拿起花露水灑,右手拿起殺蚊劑噴。沒想到蚊子也不甘示弱,在小部分犧牲了之後,其餘大部分都調轉方向,這樣我就更不好“沖”了。但是,我也反應力和敏捷力加度,左手和右手交叉並用,正當我殺的時候,有幾隻蚊子已經“沖”了過來,把我的肉狠狠咬了一口,哎喲,好癢啊,我馬上左手拿起花露水抹,右手繼續拿起殺蚊劑噴蚊子。好一會兒蚊子才被我消滅完,但是我也光榮負傷了,沒關係,值!

  哈哈!該死的蚊子,你們也終於88了,哼,臨死前還不忘咬我幾口,真是74我也。

  於是我馬上在記事本上寫到:今天2006年6月3日,本人與蚊子舉行了一場搏鬥,最後蚊子犧牲,本人也負了一點小傷。消滅了蚊子以後的感覺真爽!哈哈,看你個死蚊子以後敢不敢再欺負我了!哈哈,我也你怕你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蚊子的搏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蚊子的搏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