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改變了友誼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變了友誼的色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好比一本書,一本厚厚的書。在書里,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連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鏈;友誼如綵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服;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花壇;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我和賀卿、王沐汐是從小學開始就在一起非常要好的朋友,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互相幫助,共同進步。但又有誰能保證,友情可以從頭到腳保存得牢牢的,任憑所有人去撕去扯也永遠打不開?沒有,甚至不用撕不用扯也會輕而易舉的將它打破。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我們約定不再跟我們班上的那個女同學講話。可是有一天,那個女同學過來問我了一件事,被她們看見了,說我背叛了她們,說我說話不算數,不容我的任何解釋,她們就走了,頭也不回地走了。我哭了,哭得很傷心,我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比不上一張紙的厚度,但,我突然想到了,明天就是王沐汐的生日,我想,就在明天跟她們說清楚,讓她們知道是她們誤會了我,我沒有背叛她們。

  當第二天我去的時候,賀卿也在那,我把手中的禮物給王沐汐的時候,她看都沒看,就直接說不要,突然間眼睛酸酸的,我抑制住自己的情緒,又問了一遍:“你要不要”,可她還是堅決地搖了搖頭:“不要”。我氣得走了,邊走邊哭,哭得很傷心,我想:她們終究是么沒有聽我的解釋,我們之間的那層窗戶紙破了,破了好大的一塊。天本來是那麼的藍,可在我的眼裡,世間的萬物都已經是灰色的了,貪婪,偽善,無信,怨恨,嫉妒,陰險,野心,它們猶如墨汁一般,在自己空白的內心塗抹。這讓我覺得友情這東西不切實際,甚至是騙人的東西。

  八個月了,整整八個月之久的時間,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她們向我道了歉,知道了是她們誤會了我,我們又和好了,一直到現在……

  我改變了友情的色彩,我相信我會好好地保持住那份色彩,讓它永遠光鮮亮麗,不再昏暗!

  初一:15542681939

您正在瀏覽: 我改變了友誼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變了友誼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