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二次為了友誼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為了友誼哭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哭吧,最後一次哭,為那些虛假的友誼。 

  哭吧,如果眼淚能讓我痛快。 

  哭吧,我已暗暗下定決心,不再去做那個傻瓜了。  

  我不要再被欺騙。我討厭虛偽,討厭謊言,討厭欺騙。 

  我寧肯一個人,也不要那些虛假的東西。 

  本來就是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里,那就讓我繼續一個人吧。 

  我已經很累了,我無力再這些虛假的友情中周旋,我無力再虛假的微笑,我無力再虛假的說話。 

  眼淚已經不再流了,覺得自己真的很懦弱,為了不值得的事情哭。為了一個不直得流淚的人流淚,也許哭出來會讓我心裡好受一點。我想經過這個事後,我已經不是我了。我也許不再相信任何人了,起碼不再100%的相信任何人了。我不再去做那個傻瓜了,永遠永遠不再對他們說真心話了,我要選擇沉默。沉默是最好的東西,永遠不會被人抓到把柄,永遠不會被人再背後說壞話。在這個虛偽的環境里,我不得不把自己偽裝起來。 

  沉默吧,也許有一天,我會找到真我的。 

  也許這個是好事,我可以遠離這些人,這些事,不要再有任何瓜葛了。  

  結束吧…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為了友誼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為了友誼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