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護環境從我做起

 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 漳州市薌城實驗小學三年2班 徐璐

  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出門散步。

  沐浴在夕陽下的大街,就好像披上了一件金色的披風,金燦燦的,顯得格外美麗。漫步在大街上,我們有說有笑,甭提有多高興了。突然,一隻袋子“從天而降”,“啪啦”一聲重重地摔在地上,袋子里的垃圾四處飛濺,臭不可聞。骯髒的垃圾反襯着整潔美麗的大街,顯得那麼扎眼。我抬頭望去,只見大街兩旁,一扇扇裝修精美的窗戶,擺滿一盆盆鮮花,窗口透出柔和的燈光,是那麼的漂亮。真沒想到這袋垃圾竟是從那漂亮的窗口扔出來的,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扔垃圾的人真不講文明。”我氣憤的說。媽媽也說:“是啊,就是有個別一些人,他們只顧把自己的家打扮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卻一點也不愛惜公共環境。”

  我們邊走邊談,這時,我覺得口有一點渴,便買了一根冰棒,我隨手將包裝紙往地上一扔。媽媽見了說:“徐璐,你忘了剛才路上遇到的事了嗎?” 媽媽的話提醒了我,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忙彎下腰把包裝紙撿起,扔進垃圾箱。

  我覺得講究文明,愛護公共衛生是我們每一個人應盡的義務。我們應該時刻提醒自己,從我做起,以身作則,用實際行動來美化我們的生活環境。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