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春天,小燕子從溫暖的南方飛回大森林,正準備降落時,他發現樹木枯黃了,天空變黑了…….變了,變了,這兒的一切都變了!小燕子不明白,便去問土地爺爺:“土地爺爺您好!這兒發生了什麼事兒?”土地爺爺說:“這兒修建了一座工廠,天天都排出許多廢水濃煙,使這裡變髒了。” 

  小燕子飛走了,他感到口渴,來到小河邊,正要喝水,他又想起土地爺爺的話,不知河水裡是否有毒。這時,一條鯉魚游來,小燕子忙打招呼說:“鯉魚大嫂,近來可好?”“好什麼?工廠里排出的污水害死了我的親朋好友,要不是我的運氣好,早死了。”鯉魚傷心地說。“那該怎麼辦呢?”小燕子忘記口渴焦急地問。鯉魚交給小燕子一封信,說:“快把它交給人類。”說完便在痛苦中死去了。 

  小燕子把信交給人類,人類關閉了工廠,清掃了垃圾,又種下許多樹苗。一年後,森林、小河又回到了原來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