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之水(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水(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年輕人被老奶奶拉着來到屋裡,屋裡一件像樣的傢具都沒有,水缸里一滴水都沒有了,旅行者面面相覷,又來到院子里,花草早已乾渴而死,唯一的一棵小樹還在掙扎,院子里的一口井只剩下一點點渾濁的黃泥湯,旅行者們看到如此情景,都低下了頭,為自己剛剛行為剛才感到後悔,年輕人給老奶奶道歉,對老奶奶說:“你放心,我們會幫你。”

  三個旅行者是北大的學生,他們回到學校,向同學們講了老奶奶的故事,同學們決定幫助老奶奶,他們捐錢租了一輛洒水車,買了一車水,開着車再次來到老奶奶家裡,他們在門口喊了半天,也不見人出來,他們來到屋裡,看到老奶奶躺在地上,那個挨老奶奶罵的男生扶起老奶奶,老奶奶的嘴唇乾裂,閉着眼睛,他把手伸到老奶奶鼻子底下,他高興地叫起來,“還有呼吸,還有呼吸,是渴的,快拿水!”老奶奶喝了水,慢慢地醒了過來,幾個年輕人高興地歡呼起來。

  這車水幫老奶奶度過了缺水的日子,真是生命之水啊!

  作者:刑泰宇(四年級)

  輔導老師:毛老師

  聯繫地址:鄭州市惠濟區新城路8號文化活動中心216

  郵編:450044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水(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水(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