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從我做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從我做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清潔的人在悲哀,地球,也在悲哀.都是垃圾惹的禍.(包括某些人) 

  “呀,大地媽媽,你怎麼了?快說,是誰欺負你了,我一定好好教訓他一頓.”大地媽媽哭着說:“瞧,就是那個小男孩.他手裡拿着的,全都是糖果,他吃一個扔一個,一點也不愛衛生.”說著,那小男孩隨口吐了一口痰,大地媽媽哭得象地震似的說:“我的臉,啊~,這黏糊糊的東西好噁心啊!”我一聽,包在我嘴裡很久的痰很想蹦出來玩,可我還是把衛生紙拿出來,把痰吐在紙上,把它扔進了垃圾箱里.大地媽媽見了,笑咪咪地對我說:“還是你知道愛護我。”我假笑着對大地媽媽說:“ 

  其實我剛才也想隨地吐痰,可聽你這麼一說,我才變成愛衛生的人的。”大地媽媽笑着說:“沒什麼,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只要聽從教育,就是一個好孩子!” 

  我們應該愛護環境,在地面上,看着那麼悠閑的垃圾在大地媽媽的臉上添加雜色 

  ,真是有辱國家的美麗啊!愛護環境,你做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從我做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