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狼和公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狼和公雞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狼和公雞

  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整片森林。唯獨只有一個地方,那裡就是一隻狼居住的地方,那是一個異常潮濕的地方,住在裡面的那隻狼,本性貪婪、險惡,令人憎恨無比。這隻狼,每天的三更半夜都會跑去農民家的羊圈裡吃羊,但是,每次當他吃的起勁的時候,農民們已經出來幹活了。因此,他每次都吃不飽。

  有一天,這個消息被狡猾的狐狸知道了,“剎!”的一聲,一道亮光從他腦子閃過,通常這個情況,都是代表那個狡猾的狐狸的腦子裡產生了一個餿主意,這時,狐狸的嘴邊露出了一個陰險的笑。在第二天,狐狸去了狼的老窩,準備去商量他的那個餿主意。

  “狼大哥,小弟來拜訪你了!”狐狸做出了一個鞠躬盡瘁的動作。狼被他突然地出現感到吃驚。

  “你有什麼事情嗎?”狼用驚奇又困惑的眼神望向了狐狸。 

  “聽說您最近有一個煩惱,您是不是因為吃不到羊而感到煩惱啊!我這裡可是有一個非常實用的方法哦!不知您……”狐狸來了個吊子,目的是讓狼中他的圈套。狼果然中了狐狸的圈套,雖然心裡還是有一點點不相信,因為這個森林裡面有誰不知道這狐狸的狡猾。但是,狼最終……

  “狐狸兄弟,快快說!如果你的辦法管用的話,那些羊我自然會平分的!”狼嘴皮上雖然是這樣說,心裡依然是半信半疑的。

  “好吧!其實那罪魁禍首就是公雞,你只要……”狐狸趴在狼的耳朵旁悄悄說道。

  “好!我就按照你的辦法來做,如果不成功的話,哼哼 ̄後果你自然知道!”雖然狼一臉的兇狠,他心裡之前那不相信早已被誘惑所代替了。

  太陽正被薄雲纏繞着,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就在狐狸說的那個辦法的第二天,狼來到了公雞的窩。當公雞準備鳴叫的時候,狼從旁邊的草叢中跳了出來。

  “哈哈哈!公雞啊!公雞!你命不久矣了啊!我勸你現在看看這美麗的世界吧!!哈哈!!!”狼說完之後,大笑了起來,同時也在等着公雞的反應。原本以為公雞會求自己饒了他,可是……

  “哼!你以為我會怕你嗎?壞人始終會有不好的下場的!我不怕!”說完之後,便把頭扭到了一邊去。狼非常的生氣公雞這個傲慢的動作,最後還是一口把公雞給吃了。公雞的話果然應驗了,狼的陰謀並沒有得逞,人們沒有了公雞,依然非常的早去工作。狼知道了之後,異常生氣。連忙找來了狐狸質問。

  “狼大哥,饒了我吧——我,我,我也是——不小心疏忽了啊!我還有一個點子,就是……”狐狸準備說的時候,狼已經把狐狸給吃下去了。從此以後,狐狸見到了狼都會落荒而逃,不敢正眼瞧一下。

您正在瀏覽: 狐狸、狼和公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狼和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