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後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後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上次騙了烏鴉一塊肉,讓烏鴉名氣變得很臭,大家都嘲笑烏鴉是笨蛋。烏鴉氣得三天三夜睡不着。它想報仇。 

這一天,烏鴉又找到了一塊肥肉,站在枝頭上很開心的樣子。狐狸從洞里出來,看見了,真是饞誕欲滴,便對烏鴉說:“烏鴉小姐,你的羽毛真好看!”烏鴉沒有說話,只是狠狠地瞪了狐狸一眼,狐狸又說:“烏鴉小姐,你的歌唱得真好,請你再唱一下,行嗎?” 

  烏鴉從樹洞拿出一個塑料袋,把肉吐在裡面,放在樹榦上,恨之入骨地說:“你這隻狡猾的狐狸,上次你騙走了我的肉,這次我不會再上你的當了!”狐狸又說:“上次我叼走了你的肉也是迫不得已,因為我的孩子幾天沒吃東西,快餓死了,你的肉救了我的兒子的命,我真感謝你!”烏鴉想:這次我不會再上它的當了,得想個辦法治治它! 

於是烏鴉說:“我還有很多肉呢,想不想跟我去拿!”狐狸聽了開心得一蹦三尺高,它信以為真,跟着烏鴉跑! 

  過了一會兒,烏鴉說:“馬上要到了,你閉着眼睛再往前走十步就行了!”狐狸不知是計,照烏鴉所說的去做,最後落在了一個大坑裡,原來烏鴉把狐狸騙進了獵人早已設下的陷阱! 

  烏鴉看着狐狸在陷阱里掙扎的樣子,笑着說:“我們後會有期吧!”便撲撲翅膀飛走了!狐狸後悔莫及,把腸子都悔青了,也沒人來救它!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後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