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公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聰明的公雞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下午,一隻公雞在河邊悠閑地散步。走着走着,正好被一隻狡猾的狐狸看見了,他就立刻打起了壞主意,心裡想:“好肥的一隻公雞呀,這下我可以美美地飽餐一頓了。”於是,他就偷偷地跟在公雞身後悄悄地走着。

  突然,公雞聽到身後有腳步聲,他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狡猾的狐狸跟在自己的身後,但聰明的公雞一點兒也不害怕。他故意向四周看了看,並大叫起來:“獵狗大哥,獵狗大哥,我已經來了,你快出來呀!狐狸大哥也在這裡,我們一起來做遊戲吧!”

  狐狸最怕獵狗了。他一聽公雞這麼說,以為獵狗真的在這裡,害怕得撒腿就跑。公雞就大聲地喊道:“狐狸大哥,別走呀,別走呀!獵狗大哥已經來了,我們一起做遊戲吧!”狐狸嚇得頭也不敢回,他一邊跑一邊慌張地說:“我突……然想起家裡還有點事,我……下次再來和你們一起玩。”

  就這樣,聰明的公雞嚇跑了狐狸。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