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南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南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7月11日媽媽帶我去奶奶家玩,奶奶送我幾顆“珍珠豆”,說:“這是南瓜籽,拿回家,明年種到土裡,說不定還會長出大南瓜哩!”一回到家,我就把迫不及待地將兩顆南瓜籽“丟”進陽台上的大花盆裡,然後培上土。

  2013年7月14日多雲“珍珠豆”已經發芽了。我在給“珍珠豆”澆水時發現有一顆“豆豆苗”生長情況不好,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培土不深的緣故,於是我用小鑷子輕輕地把它往土裡摁摁,又給它多培了一些土。一天後,我再去觀察,它已經打起了精神,挺直了腰桿。

  7月20日,小苗苗們都長出了三片葉子,根莖長約8厘米。

  7月25日,南瓜已經有了10多片葉子了,又長長了約10厘米。

  7月31日,南瓜藤已經長到2米多長了,每根長藤有27片葉子。……

  看着我的小南瓜藤長得這麼長,我開心極了!

  8月2日,我種的南瓜終於開出了第一朵南瓜花,那小小的花朵,嫩黃得煞是好看!

  8月5日,第一朵花開出沒多久,就枯萎了,我當時很傷心,還以為是小狗點點把它弄掉了。

  8月10日,又開出了第二朵黃花,兩天以後又掉落了。

  我帶着疑問上網查閱,才知道南瓜花之所以脫落,是因為現在播種的季節不對。

  通過種植南瓜籽,我懂得了,任何植物都有它的播種季節,季節不對,它是很難長出果實的。

  六年級:夜羽

您正在瀏覽: 種南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南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