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狡猾的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狐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狡猾的狐狸 

  孟津縣第一實驗小學 郝琪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中,住着小熊一家,熊爸爸每天早出晚歸為一家人找食物。一天,它在一棵大樹下聽到了狐狸的求救聲,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又肥又大的狐狸掉進了獵人挖好的陷阱里。熊爸爸非常高興,準備把狐狸拉上來做全家人的美餐。於是,熊爸爸找來一根藤條,丟進陷阱讓狐狸抓住,用盡吃奶的勁把狐狸拉了上來。狐狸一上來,點頭哈腰地向熊爸爸表示感謝。熊爸爸不敢大意,用爪子抓住狐狸按在自己的身子下面。這時,熊爸爸已累得氣喘吁吁。狐狸聽到喘息聲,兩眼一轉計上心來。只聽它甜甜地叫了一聲:“熊大哥,謝謝你救了我的命!看你累的樣子,我甘心讓你吃掉。臨死前讓我給你捶捶背吧?”熊爸爸一聽,心想:到手的美餐是跑不掉的。於是就說:“好吧,但我要抓住你的尾巴。”於是,熊爸爸鬆開了爪子,用一隻前爪抓住狐狸的尾巴。狐狸用自己的兩隻前爪為熊爸爸捶起了背,熊爸爸感到舒服極了,眯起眼睛,不一會兒就迷迷糊糊睡著了。狐狸一看,就放慢了速度,過了一會兒,聽到了熊爸爸的呼嚕聲,輕輕抽出了自己的尾巴,就趁機逃走了。過了一會兒,熊爸爸睜眼一看,不見了狐狸的蹤影,就急急忙忙四處尋找,結果連狐狸的毛也沒有找到。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而狐狸則唱着勝利的凱歌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