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狡猾的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狐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位勤勞的農夫,耕種着大面積農場。一天他去種地,隨手帶着一瓶果汁。由於天氣很熱,農夫累了,就倚在一棵大樹下歇息並喝了兩口果汁,一不留神就打起了盹,然後“呼嚕,呼嚕…”的睡著了。

  就在這時,兔先生和馬先生看到了那瓶果汁,他們躡手躡腳的來到農夫身邊,兔先生說:“這是我先看到的,應該歸我。”兔先生話音剛落,馬先生就搶着說:“是我先拿到的,當然應該是我的啦!兔老弟,難道你沒聽說過孔融讓梨的故事嗎?”“你那麼高大還和我搶,不覺得羞愧嗎?”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個不休,爭着爭着就打起來了。這時候,躲在一旁觀戰的狐狸先生靈機一動,搖頭晃腦的走過來,一本正經的說:“幹嘛打架,多傷和氣啊,我有一個既公道又合理的辦法.”打鬥中的兩位先生立刻停止下來忙問:“什麼辦法?”狐狸先生眯着眼睛,清清嗓子,擺出一副公平的樣子說:“你們倆誰先跑到樹林那邊再跑回來,這果汁就歸誰了。”於是,兔先生和馬先生撒腿就跑向樹林……。

  “哈哈!兩個笨蛋,這果汁當然是我的啦!”狐狸先生樂呵呵的抱起果汁,正準備美美的獨享,這時,農夫醒了,他操起鋤頭飛快的向狐狸打去,狐狸嚇得狼狽而逃。兔先生和馬先生一路飛奔回來,正好見到這一幕,他們倆低着頭灰溜溜的走了。

請同學們記住 的 網址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