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思索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思索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可是,用愛去包容一切,一切也將變得陽光而燦爛。沒有完美的愛情,沒有完美的心情,只有完美的追求,所以,我們一直在追求着……把此文贈給有愛的你們。

  雖說是秋日,燥熱的空氣卻層層卷伏,緩緩飄蕩空間,凝聚心門的乾裂。悠閑的風,飄擺的枝條,微微吟誦秋的韻味。淡蘭的天際,輕緩柔和的風,層層包裹自然萬物的錶殼,融化天地潔凈湛藍的天幕。

  愛飄浮散淡的心際,情融合微微觸動的心弦。愛意彷徨的思索,是年輕悸動的心。心脈跳動的持續,延續生命的熱烈。愛狂嘯於情濃的海岸,愛隱逝於痴迷的眼眸,留下疼痛的回憶,浸涼一顆滄桑的心,記憶中的愛戀痕迹是那麼濃烈,醇香飄蕩、芬芳清冽,一種香甜的回憶,融化在波盪的心田,留下心瓣碎碎波痕,那是愛留痕的片斷,雋永而又深刻。

  飄泊的心散淡無痕地飄擺,性格的沉穩在現實中融入愛狂戀的海岸。死亡是隔絕愛戀延續的阻隔。誰的愛,遙遙無期,沒有方向,墜入空曠的深谷,留下心痕隱藏的泣淚。愛在壓抑中喪失了外在的表覺,直至靈魂的空洞。身體與肉體死屍般麻木地遊走,遊走枯冷的荒漠。品嘗生命的凄苦,然後用微笑頻頻揮手,也許不該有愛,也許記憶深處不再包容那一層痕迹,誰的生命已經全部荒涼,浸入死魂纏繞的悲哀。在黑暗中隱泣最後的傷痕,留下冰冷的眼淚、冷漠的眼神,然後姿態絕酷轉身消逝,愛是一個蒼涼的轉身,留下生命高貴的尊嚴,是的,我們可以沒有愛,但不能沒有尊嚴。

  恬淡地生活,瀟瀟冷風輕拂額頭,散發滿季的溫涼,秋潮的來臨,苦難過後便是生命復蘇覺醒的時候,不要煩躁每一個季節,不要抱怨每一次苦難,壓抑的環境挫發人奮發的鬥志,悲涼的人生磨礪人堅毅的性格,然後在生命的海岸潮湧潮動,凝動深邃期待的眼眸,揮舞高漲激動的熱情體脈,用愛心與情融的體貼、奉獻融入現實的生活。生命是一腔涌動的火脈,愛熊熊燃燒,激情慢慢勃發,靈感逐漸騰升,成功慢慢降臨,投入的熾熱、執着,換來生命的等價結果,那是生命價值的實現。愛與現實理念獲得的表達,一種生命價值的融入與奉獻,來源於人最初的性情投入,有愛就有情,有情就有人基本的動力,人生的信念、嚮往、希望、追求融化愛汩汩流淌的溪水,那是生命的一種奉獻,超越了現實價值意義上的平庸,然後實現自我價值。

  天湛藍得令人迷醉,雲潔白地柔柔飄蕩,濕潤的晨風輕輕吹拂細膩的肌膚,張開雙臂,放鬆肢體,沉沉地呼出肺腔內的氣體,沉醉地閉上眼睛,就這麼酣暢地擁抱天地,感受天地萬物的精靈們清揚的鳴唱,感受習習微風拂動的聲音,感受自然散發幽幽的縷縷花香,沉醉,自然的氣息,沉醉,天宇的寬闊,沉醉,天籟美妙的回聲,融化在季節幽靜步伐中,跳躍生命中靈澈的愛,用熱情、愛、關懷、呵護賦予生命,用人性的溫暖,融化乾裂枯竭的心門,我們是愛的海洋,我們是沉醉飄浮的精靈,我們游擺在遐美的天際,留下愛、深情、溫暖與永恆的激情。

  愛燃燒的季節我們用胸膛的火熱揮舞生命,愛死亡的時刻,我們用恬靜心態操縱平穩的事態。??

  淡淡的思索,淡淡地滑過一滴悲涼的眼淚,當愛緩緩熄滅時,我們用生命熱情支撐着絕望的空間,明天的希望也許遙遠不可觸及,心中的熱情與愛,化為理智平靜的行為表達。當未來的路坎坷不平時,愛是支撐生命的一個支點,也許不再需要狹義柔腸的愛,博愛、寬愛、仁愛、厚愛是生命繁華美麗不斷伸展的方向。愛,靈魂深處的愛,用一種簡樸的表達方式延續生命熱情,熱愛生命的人生命不缺乏愛,他們是精神上的富有者,擁有斑斕四射的美麗人生。愛飄蕩於空間,愛散發於人的靈魂,愛是一種深層溫暖的物質,包容於人性所有冷漠偽裝。愛的擁有,讓人間充滿溫暖,愛是一首激昂的生命暢想曲,曲終人散,音樂的旋律永遠銘刻心間,留下世界溫暖的笑容。季節繁茂了生命的顏色,愛融化了生命中冰枯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愛的思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思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