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太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太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50年的一天,我正在工作,這時我的助手回來了,帶回來一大疊照片,我拿過來一張一張地翻看着。有乾涸的行星,閃着光芒的恆星,還有拖着長尾巴的彗星。突然,我發現一張行星的照片,它的外貌與地球相似,有藍色的海洋,黃色的土地,只是沒有綠色,我想去看一看這個星球。 

  我乘坐的飛船緩緩地降落在這個星球上。走下飛船,我發現周圍有許多外星人正在看着我,他門的模樣和地球人相似。這時,一個外星人走了過來說:“你好!”我大吃一驚,沒想到他會說我們的語言,“請你跟我來。”他說著就把我帶上了一輛沒有輪子的車,車開了起來。那人說:“歡迎你來到傑星,我是翻譯。”我也自我介紹了一番。他又問:“你從哪裡來?”“地球。”我回答。正說著,車在一座高聳入雲的半透明大廈前停了下來。翻譯說:“這是我們的宇宙研究科學院,請進吧!” 

  我們走進大廈,來到一間實驗室,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科學儀器。“你們好,我是天問家。”屋裡突然出現了一個人,“十幾年前,我們的宇航員在宇宙中得到了一張金屬板,上面刻着畫,我們很高興,認為宇宙中一定還有同類。”我突然想起十幾年前我向宇宙投放了一張金屬片,希望有外星人得到它,沒想到被他們收到了。我頓時喜出望外。 

  離開傑星時,傑星人對我說,“我們希望與地球人交朋友。”“太好了!”我高興地說,“回到地球以後,我一定把你們的意思轉達給地球人。” 

  我上了飛船,飛船起飛了,“傑星”越來越小……

您正在瀏覽: 夢幻太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