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梨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梨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賞梨花 

  六年級二班

  王怡璇

  有人喜歡丁香花,有人喜歡鬱金香,那是因為丁香花擁有迷人的外表,鬱金香擁有沁人心脾的花香,而我喜歡梨花,它外表雖然沒有丁香花的艷麗,也沒有鬱金香的沁人心脾的花香,我喜歡它的簡樸大方,喜歡它的淡淡清香,更喜歡它的潔白無瑕。 

  梨花有五個圓形的花瓣,每一片花瓣都是那麼的潔白。每片瓣的中間都有一個像喇叭花的花蕊,上面長滿了許多淡黃色的小芽。站在梨樹旁都能聞到一股讓人陶醉的花香。蜜蜂和蝴蝶怎能抵擋住這樣誘人的花香,紛紛叫來自己的小夥伴,一直到傍晚,它們才肯依依不捨的回家。別看它們一個個那麼調皮,它們可團結了,每一個花寶寶都緊緊的簇擁在一起,生怕一個人會把它們搶走。一陣微風拂過,使梨花擺動起來,好像在頑皮的告訴人們“我會飛了,我會飛了” 

  再看片片葉子,有的縮倦在一起,有的半張半合,有的已經完全舒展開了,有的葉子是綠色,綠里透紅,在明媚的春光下,美極了、有些葉子是淡黃色,在陽光的照射下金碧輝煌。但所有的葉子都只是陪襯梨花,梨花在綠葉的陪襯下,更加動人,更加栩栩如生。 

  到了冬天,梨花都枯萎了,只剩下一個個光禿禿的樹枝了,它頑強的生存着,不斷汲取着甜美的營養,這時,我不知不覺地想起了《芭蕉和小芭蕉》,老芭蕉把它身上的所有養分都輸送給了小芭蕉,當小芭蕉越長越茂盛的時候,老芭蕉卻早已不知不覺地死去了。 

  我愛梨花,我更愛無私奉獻、捨己為人的枝幹。

您正在瀏覽: 賞梨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