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琉璃月(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月(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琉璃月(1) 標籤:琉璃作文 琉璃苣作文

窗外的風依舊在空中蕩漾着、擺動着,草地上泛起層層青波,天空中烏雲密布,好似要下雨了。“滴答”,雨滴打在我那濕潤的臉頰上,分辨不出到底是雨水還是淚水。外面下起了絲絲小雨,我的心也猶如小雨一般陰沉沉的…… 

  “韻兒,你怎麼了?”我聽見了,是父皇在叫我,“韻兒,有什麼事情可要給父皇說啊,今天你怎麼什麼都不吃呢,這樣下去身體可遭不住啊!”我知道父親關心我——在這個冷清的皇宮裡恐怕也只有父皇關心我了。我回頭,向父皇說道:“父皇不必擔心女兒,女兒只是心情不好罷了,只是想……”“什麼?”“只是想到大街上曲逛逛,整天呆在這無聊的皇宮裡,悶死了。”我緊鎖着眉頭,好像感到很委屈。“好!好!今天就讓你出去好好玩玩!”這是我第一次見父皇這麼爽快過,我不知為何。“那……我現在去寢室換衣服了?”我高興極了,父皇微笑着點點頭,臉上便又變得嚴肅起來,轉身離去。“恭送父皇!” 

  我來到寢宮門前,突然看見有人在房頂上鬼鬼祟祟的。“有刺客啊!!”我大聲喊叫,只見那個鬼鬼祟祟的人從房頂上“蹭”地跳下來,把我摟在他腰間,一下子把我帶到了一個無人知曉的地方。“你是誰!為什麼把我帶到這裡?”我忐忑不安,害怕不能見到父皇。他摘下黑色的面巾,我看到的是一位俊俏的青年,可是為什麼要把我帶到這種地方呢?“你放心,我不會傷害你的。”他邊說邊拿出一塊玉,那塊玉上刻着一隻長龍。我看看了我腰間的那塊玉,咦?上面刻着的是一隻鳳凰?這是怎麼回事,我的這塊玉可是獨一無二的,可是我臨終時的母后交付給我的啊? 

  他舉起那塊玉,對着我說:“我的這塊玉與你腰間的那塊有着不可低估的魔力,曾經有個老者對我說,等我找到一模一樣並且上面刻有鳳凰的玉時,便會發出不可低估的魔力,我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意思,但我至少知道,我與你絕對有着不可一般的關係……” 

  “可……我並不認識你啊,至於這塊玉只是我母親送給我的遺物,並沒有你所說的那麼神奇。"我望着他那深邃的眼神,就像望着清澈的湖水。“不!”他轉身走向對面的亭子,“我相信,我們之間一定有着親密的關係!”我雖然不明白他究竟要耐我如何,但是我知道他一定是一位好人。 

  夜,我獨自坐在草地上,反反覆復地想着下午的那件事。我究竟有着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 

  “風,依然那麼寧靜;你,佔據着我的心……”歌聲由遠到近,慢慢傳到我的耳邊,這首歌彷彿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聽見過,我回頭一看,是他,是他在唱那首歌。“你……為什麼會唱這首歌?”我問他。“呵!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每到深夜,這首歌就會在我腦海里出現。”他望望漆黑的夜空,看着夜空中的那顆啟明星,又唱起了那首歌:“風,依然那麼寧靜;你,佔據着我的心……” 

  下期:父皇大怒了!

您正在瀏覽: 琉璃月(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