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月(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月(1) 標籤:星月作文 星星月亮作文

“懶蟲!快起床啦!”遙遙第N遍憤怒的叫着。 

  幹什麼啦,人家還想睡耶!! 

  “鬼鬼,算我求你了好不好?快點起床啦。再說——”遙遙無奈,“我不想再次跟你一起挨批哎。” 

  “啊?什麼?”鬼鬼一聽這話,大受刺激,一骨碌爬了起來,拍拍遙遙的肩膀,義氣地說,“放心啦,我鬼鬼什麼速度啊,不會遲到的啦。” 

  接着,鬼鬼開始極不情願地穿衣服。 

  鬼鬼,大名蘇可穎,以搞怪著稱。 

  “好奇怪哦。遙遙,原來你要跟我轉到星月學園來是因為這個超級帥哥?什麼……姚宇繁?”鬼鬼嗤之以鼻。 

  “恩……是啊。他真的和傳說中一樣帥呢!!鬼鬼,聽說他跟我們一個班哎!”遙遙的眼睛變成了心形,冒出了粉紅色的幻想泡泡。 

  “……切!!”鬼鬼可愛地撇撇嘴,帥哥有什麼了不起啊?我鬼鬼就不是花痴! 

  “啊啊啊……帥……啊……”遙遙進了教室說了這句話以後,直直的暈了過去。 

  …………鬼鬼啊,汗死……

您正在瀏覽: 星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