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徐麗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徐麗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她就是徐麗潔。說起徐麗潔是我的好朋友,那是因為她從小和我一起長大,一起玩遊戲,還一起做作業。

她體格瘦小,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要是笑起來,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縫,怪可愛的。

她特愛美,每次出去玩的時候,她總是要先塗上唇膏,噴上香水。

記得有一次午飯後,我約她到廣場去玩。我下了樓,想早一點約她出發,可她說:“你等我一下,我還沒有收拾好呢!”我就在旁邊耐心地等她好好收拾。可是,她塗完了唇膏,噴完了香水,還要找這找那,真是沒完!我等得不耐煩了,於是就幫她一起找。最後,她覺得不是這個丟了,就是那個掉了,不停地找。我就責怪她說:“你做事怎麼總是拖拖拉拉、丟三落四的呢?”她說:“我沒有準備好嘛!”。看來,玩不了多長時間了,我無精打采地回家了。

現在,徐麗潔雖然到武漢紅安去了,我們不可能再在一起玩了,但是,我還是非常想念她的。因為,和她在一起,我感到無限快樂。

老師點評:你能選擇典型的事例,突出朋友愛美的個性特點,從中也體現了你們之間的深厚情誼。

光明小學  三(2)班  王亞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徐麗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徐麗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