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殘花又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花又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殘花又落 標籤:殘花作文

殘花落,一線美好盡收;百花敗,又是凄慘…… 

  ——題記 

  我靜靜的站着,站着。感受落葉的飄落聲,感受一花敗一花開的景象,站在這裡,我的心涼了,靜默了…… 

  說實話,雖然我每天把“堅強”掛在嘴邊,可是,我真的沒有感受到什麼叫做堅強。直至那一次…… 

  朋友的親戚家在鄉村,我騎着車子,帶上朋友,顛簸了1個小時,終於到了她的親戚家。一進門,朋友就直奔小賣部(她親戚家是開小賣部的)我笑了笑,跟了過去。當我買完東西,走出去時,看見院子里有一個雙杠似的東西,只不過銹的很厲害。愛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我,用愉快的語氣半開玩笑的問朋友:“哎,這是不是雙杠啊?!”朋友歡喜的臉上頓時有幾分憂傷,我看出些什麼,這個問題有些嚴重。朋友把我拉到一旁,悄悄地說:“我姨夫的腿殘疾了,每天就用那個去練走路。千萬不要告訴我姨姨,不然她會傷心的,也不要跟任何人說。”我的心立刻有些涼,真後悔不該問她這個問題。朋友頃刻間又變的歡天喜地了,我知道,她在偽裝,她在用高興偽裝住她的憂傷。朋友家裡雖然很有錢,可是她家裡殘疾的人也不少,我的眼眶有些濕了。想安慰她,可本已張開的嘴又合住了,我不知該怎麼辦。 

  可是玩的時候,我可以看出來,朋友的眼神若隱若現的閃着几絲憂傷,我的心又一次靜默了……我還能怎麼樣?這讓我不禁想起前幾天剛看的一部電影《漢江怪物》,那裡面賢秀的父親不就是靠着堅強,才把賢秀救出來的,可賢秀卻走了。我的心受到顫抖…… 

  殘花又敗,一切都無法挽留,只是,那衰落的花瓣,是否已經放棄了生的希望?雖然人生的舞劇落幕,但是,我們需要一雙隱形的翅膀來撐着我們飛翔,飛向那美麗的地方,你會發現,堅強,就是翅膀! 

  一盞離愁,笑東風;一絲郁心,滿花追;幾多煙雨,又春秋。 

  何時才能見太陽? 

  心中的太陽,會永遠照亮你的心,即使你殘疾……你是否真的可以看到?那殘花片片飄零,令人心碎。 

  殘花雖謝,但它也會重生,“堅強!”這就是最好的詮釋!

您正在瀏覽: 殘花又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花又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