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徐晨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徐晨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學,她叫徐晨靜。

  在剛開學的一段日子裡,真的,或許是賭氣,我沒有和她說過一句話。即使在同一走廊里相遇,望着她恬靜的臉龐,我還是會陌生人般的走開。

  我不會恨一個人,也不會極度討厭一個人,對任何人都是。我所表達的不友善,便是沉默。那時,只是想着她是自己的敵人,我的競爭對手。

  她的樣子,一看便讓人覺得是個乖巧聽話的好學生。個子不是很高,但身體顯得修長。可愛的學生頭下,是一張恬靜的臉,五官很細緻,彷彿是上帝用心刻畫過的。和我一樣,她的鼻樑上也加着副眼鏡。

  那段日子,它的乖巧在我眼裡讓我局的是個偽裝。但同時也很清楚,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是,嫉妒心在作祟,她有多優秀,我知道。

  每次考試后,都想用分數和她一攀高低。但她總是寵辱不驚,到讓我覺得,我是個多心的小人了。

  “徐晨靜,今天考試你多少分?”我將垃圾掃進簸箕,聲音在教室放學的樂聲中被壓制,但她能聽到。將分數如實的告訴我,但卻沒有急迫的問我的成績。她低頭做這事,眼裡寫滿了專心。

  她比我低,兩分。不問我的分數,不是因為不屑知道。煞那間我相信,如果某一天,在重要的考試上我獲得了比她更優秀的成績,她一定會笑着祝賀我。她的一言一行都在告訴我,她不是我的敵人,我們將會是很要好的朋友。

  徐晨靜,她的心境和她的樣子一樣,都是那麼恬靜,那麼清爽,讓人覺得很舒服。和她在一起,也會隨之受感染,不自覺得,躁動的心會慢慢平靜。

  我和她成了朋友。

  徐晨靜,我想,她會使我改變,會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重要的過客。

  會向你學習,希望,能和好朋友一樣相處的那麼好。

  夏港中學初一:錢亞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徐晨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徐晨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