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徐鑫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徐鑫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東營方洲教育

  徐鑫琳

  指導教師:王春秀

  她,每天不顧疲勞的給我做飯;她,每天不停的給我洗衣服;她……;她就是我的媽媽!

  在我三歲那年:我和媽媽從張媽(表姐的家)吃完了晚飯,我讓媽媽和我一起去玩鞦韆。我坐在兒童鞦韆上,興高采烈的玩着,我看見了倩倩(大名朱雨倩),媽媽把另一個鞦韆讓給了朱雨倩,過了一會我不知不覺的低下了頭,然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當我睜開眼睛時看到了自己已經躺在了病床上,我看見自己的手上已經打上了點滴,我小的時候最怕打針了,我不停的掙扎着,媽媽抱着我說:“不怕,不怕,媽媽在你身邊,不怕,不怕……”媽媽就這樣一邊說,一邊搖着我,早上我看見媽媽被熬成了熊貓眼,我當時看見了捧腹大笑,可是今天我卻笑不出來了,因為媽媽是為了我才這樣的,我不僅笑不出來,而且心裡特別難受,特別酸。

  有一天,我期末考試考了80.4分,我的心上像爬滿了小蟲子,心想:“回家一定挨罵。”我回了家老老實實的回到了我的房間,趕快寫作業,媽媽叫我吃飯,我說:“媽媽你先吃吧,我一會在吃!”媽媽來的了我的房間一下子看見了我的試卷。我十分害怕媽媽發火,我提心弔膽的等着媽媽看玩試卷,出乎意料的是媽媽竟然沒訓我,她只說了幾句話:“你現在的成績並不代表你以後的成績。”我一下子撲到了媽媽的懷裡。

  我敬佩我媽媽。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徐鑫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徐鑫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