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失的城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城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什麼時候起,大片大片的樅樹來到了這個國度,把乙烯(丹寧)帶到了這兒。人們拋棄了自己美麗的家園,拋棄了自己往日的歡樂,無情的,離開了這兒。而只有小公主和城堡留了下來,城堡留下來,是因為它不會走路。小公主留下來,是因為她不屑和那些拋棄自己家園的人為伍。多年以後,小公主在城堡的保護下,沒有變。那些離去的人們,詛咒這座城堡。它很無辜,心想:“把我拋棄的是你們,詛咒我的是你們,還要歸罪於我身上?”城堡是沒有腳的,大家卻都忘了,它有心。沒有人知道,城堡是如何消失的。反正,城堡帶着小公主,消失了…… 

 過了好一段時間,人們漸漸淡忘了城堡時。它,要復仇了。為了小公主,也為了那唯一的一片湛藍的天空。可能是風兒幫的忙,對人們說:“被淡忘的城堡里,有着無價的寶藏。”甚至,連藏寶圖,也帶到了人間。人人搶奪着藏寶圖,一場腥風血雨來到了這本就殘忍的世界。不知過了多久,藏寶圖才有了主人。在那布滿陷阱的路上,死了多少人,又有誰知道呢? 

 終於,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來到了這座古老的城堡,並找到了寶藏。那個所謂無價的寶藏,就是小公主的一個微笑。想想,那是多少人命換來的,也算上無價吧。之後,城堡又一次消失了,這次,是永遠的消失了。因為,世界正膽怯的舔着自己的傷口。而城堡,復仇既然勝利了,也就永久的離開了…… 

 其實,“寶”只是貪婪的代名詞而已。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城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