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芭比的城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的城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天一直都下着鵝毛大雪.星期六早晨,當我睜開眼睛,不經意的往窗外一看,啊!下雪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趕緊帶上我的芭比娃娃下去玩.一到外面 ,同伴們早就在等我了,我們首先給"芭比"做一座"雪城堡".首先用鏟子給房子立起一座圍牆,那牆壁雪白雪白的,好看極了.再建個屋頂,把一個碗裝滿雪,一按,一個圓圓的屋頂就做好了.該做門了吧,芭比都快等不及了,ok!我們立刻用鏟子做了一扇門,芭比還沒經過我們的同意,就迫不及待的進去了,(有電池的)哈!我們給芭比公主建立一個花園吧 !我們用一個大臉盆在一個雪深的地方一按,再在上面畫一個圓,然後把那個圓挖掉,就成了一個花盆,再拿來許多雪放進去,哈!真是百花盛開啊!我們給芭比做的城堡也就完成了,我們高興地手舞足蹈!

  給芭比堆城堡可真好玩!下次下雪的時候我還要玩!因為這個遊戲,我百玩不厭!嘻嘻!

  

您正在瀏覽: 芭比的城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