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中的城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城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古老的青石板牆,鏤空的木門,透明的窗,這就是我記憶中的那一座堅強的城堡。

  回首遠眺,才慕然察覺,原來在我生命以來的十六年裡,居然有那麼長的時間是在這座城堡中獨自度過。

  以前我是一個很難讓人了解的人,換句話來說就連我自己也讀不懂我內心深處的那本經書,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也不曾讀懂,這讓我覺得很悲哀。

  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認為我是一個快樂的孩子,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因為在她們傷心難過時我總能嬉笑着給她們講一個又一個自編的笑話,直到她們的臉上浮現出笑容,就這樣我給很多很多的人帶去快樂,而且從來沒有在任何人面前傷心難過或眼睛紅紅過,所以她們認定我是一個最最快樂的孩子。然而她們卻不知道多少個夜晚當黑暗吞噬了喧囂,燈火漸漸熄滅,所有的人進入夢鄉的時候有一個被別人認為很快樂的孩子正低着頭紅着眼睛一步一步走進城堡,然後一個人坐在城堡中,輕輕擦拭着苦澀的淚水。早已忘卻了是什麼時候認識了那座有古老的青石板牆的城堡,只記得早已習慣在遇到挫折和傷心難過的時候我就走進這裡一個人獨自傷悲,與其說走進來,還不如說是躲進來。因為每一次都那麼慌亂那麼不知所措。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城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