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的城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城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大森林的盡頭,有一座神秘的古堡,據說城堡的門很神奇,往在森林裡的小動物一個都沒進過城堡,一個都不知道城堡的主人是誰。 

  有一天,城堡神秘地發出了四張請帖,請笨笨熊、狡猾狼、聰明兔、百靈鳥第二天來城堡做客。到了第二天,笨條熊和狡猾狼起了個大早,然後,開着兩輛小轎車,先後來到了城堡。“快開門”狡猾狼喊道,說著便用手敲起了門,“狼大哥,你怎麼不進去呀?”笨笨熊問道,“唉,這破門怎麼也打不開,不如這樣吧!你幫我踢開這扇門吧。”狡猾狼說,笨笨熊點點頭,於是,就使出全身的力氣踢門,“哐哐哐”可是,這扇門紋絲不動,過了一會兒,百靈鳥和聰明兔來了,她們看見狡猾狼、笨笨熊一直沒進去,便問道“你們怎麼不進去?”“這門打不開,不信,你們來試試。”狡猾狼說。“好的”聰明兔說,“噹噹當”地敲響了門,然後用溫柔的聲音說道:“有人在家嗎?我是被請來的聰明兔”。可門還是沒開,聰明兔顯得很為難。“讓我來吧”百靈鳥說道,於是,她便將門輕輕敲了幾下,並用天真的聲音說道:“有人在家嗎?我是百靈鳥。”可門依然沒開。狡猾狼很生氣地說道:“咱們走吧……”話還沒說完,門就“噌”地一聲開了,於是狡猾狼和笨笨熊便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可他們看到的不是豪華的餐飲,而是蝙蝠、毒蛇等一些可怕的東西,嚇得他們落慌而逃,可聰明兔和百靈鳥進去后看到的卻是另一番景象:這是一個非常豪華的宮殿,到處都是華麗的擺設,還有一桌香噴噴的佳肴,大廳中央,還站着一個白鬍子老爺爺向她們微笑,原來他就是城堡的主人—禮貌老人,聰明兔和百靈鳥都獻上了自己的禮物並向老人問好。 

  黃昏時,聰明兔和百靈鳥要回家了,於是禮貌老人送給她們每人一個禮貌花環,她們向禮貌老人說了聲謝謝便走了。回到家裡,她們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她們的爸爸媽媽和夥伴們。於是他們將這個消息傳送給整個森林裡的居民,整整一個晚上,全森林都知道了這個消息。第二天,他們全都到城堡里去做客,許多有禮貌的朋友都和禮貌老人交上了朋友,從此,那座城堡里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冷清、寂寞了,每天城堡里都充滿了歡聲笑語,可只有那扇門仍然是那麼神奇。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城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