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回憶的城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回憶的城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我結識了三個好朋友,嚴歌.安婧和雲水。我們和所有人一樣,在流星無聲的親吻夜幕的時候在紗衣上結扣子,希望友誼可以永遠而且長久。 

  嚴歌是我最親密的朋友,我忘記了我們當初為什麼會成為好朋友。好像是我去書店買書時和他的手一齊覆上了一本書。又好像是在拾落葉時發現了彼此隱藏的很深的寂寞。總之我們最後的結果是好朋友啦。 

  對於安婧,我一直無法對她下定論。你說她安靜,她可以連續不停的大講特講。你說她喧鬧把,她有時卻好像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與世無爭,安靜,恬淡。她在我生命中的定位很奇特,是知音亦是朋友,是良師亦是知己。她的笑讓人感到從未有過的放肆和暢快。 

  如果說安婧的笑會讓人有一種誇張的輕鬆,那麼雲水的笑就會給人以春末夏初的味道讓人感到莫名的溫暖和明澈,嚴歌和安婧說那是天使才有的微笑。我卻覺得雲水和我們是不一樣的,她的微笑後面總是有幾縷淡淡的愁思。我沒有把這猜測告訴給任何一個人,只是妄自進行着我的猜測。 

  我看見飛鳥從我頭上飛過,在天空中不留下一絲痕迹。沙漏翻來覆去,刺鳥最終走向死亡。 

  然後發生了太多的事。嚴歌沉迷於網絡,迷醉於遊戲帶給他的快感和舒適。到最後我拿着一本《文心雕龍》去他家討論的時候他可以面無表情的對我說,好無聊。安婧也不再笑了,我問她為什麼,她說:“ 靜,其實這世界是灰暗的,沒有那麼多值得我們去笑得事,笑,真的很累。”…… 

  枯葉的飄落到底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拋棄?不管結局怎樣落葉只能留戀的對樹說再見,對風說你好。只能希望這只是短暫的離別,而不是終生的守望。 

  我終於明白,多年後演那台孤寂落寞的獨角戲的只剩下我一個。就像被夏風安撫過的樹葉,擁有了夏風給予的溫暖與幸福后,在秋風蕭索是,還固執的追隨夏風的腳步,縱使終究會歸於塵土,也願意在枯枝上固守。期待夏風再次吹過的時候,再肆意的享受夏風的溫暖。縱然已知結局,還願意做凄美的嘗試 …… 

  ```````````````````````後記

您正在瀏覽: 2008回憶的城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回憶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