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城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城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遠處的那個城堡,是父親用生命為我鑄成的……

  小時候,家裡的條件並不好。我的父親,也只是工廠里的一個小小的維修工,一個月的工資,也僅只能夠維持普通的家用。

  小時候的我,是一個很內向的孩子,並不喜歡和別的孩子在一起“瘋玩”,唯一的愛好,就是喜歡整天叼着瓶子“兒童酸奶”。那時候的我,一天就能喝掉好幾板兒酸奶。一個月下來,只是我喝酸奶的費用就已經遠遠超過了父親的工資。可是,父親他並沒有因此而不讓我喝,而是每月都會厚着臉皮四處籌錢,來供我喝酸奶。

  小時候,是父親用他的尊嚴,來“供養”我。

  慢慢長大的我,需要的已不僅僅只是那幾板兒酸奶。父親為了滿足我更多的需求,讓我過更好的生活,開始拼了命的工作。

  如今,我們家已不再像以前那麼貧困,父親也因為很努力工作,成為了銷售部的部長。他所賺的錢,早已能滿足我現在的所有需求。可是,父親還是一如既往的拼了命的工作。有時,我會問父親:“您現在賺得錢已經夠我花的了,您還在拚命什麼啊?”每當這時,父親就會笑着對我說:“現在我賺得錢啊,只能滿足你現在的需求。可是,你終究要長大啊。等你長大了,我要送你出國留學,讓你在最好的環境和最有利的條件下,學習你最喜歡的專業……你啊,就是現在版的貔貅,只知道吃錢。”在父親的玩笑話中,我含着淚,笑了。

  從小到大,是父親的愛伴着我成長。在我童年每一個幸福、快樂的鏡頭裡,都會有父親的身影。

  我的父親,他不是一個嚴厲的父親,他不會要求我很多。他對我的唯一要求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是他,教會我用樂觀的態度對待磕磕絆絆的人生。

  我的父親,他不像有的父親那麼出名,那麼有能力。但他,卻用他的生命為我鑄造了一座“城堡”——一座只屬於我自己的“城堡”;一座充滿父愛的“城堡”;一座能為我遮擋“狂風暴雨”的“城堡”;一座永遠不會消失的“城堡”……

  我的那個平凡卻偉大、默默無聞卻會拚命保護我的父親,我愛你!!!

  高青雙語學校初三:葬花┾墓つ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城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