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失的城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城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有一個大花園,裡面種了很多很多樹。每當到了春末夏初,樹上總會開滿鮮花。一陣風吹過,落英繽紛,粉紅的,白的,淺藍的,鋪成一地的華毯。那是美麗的城堡的一角。

  我在城堡里呆了三年了,對於她,我很熟悉。我知道,住在城堡里的人個個都是精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法寶都憑着自己的努力向頂樓接近。而如今,我即將離去,永遠的離開,或許再也不會回來。因為我怕當再一次歸來時會淚流滿面……

  我最後一次登上城堡旁的那座山的頂蜂,在那裡我可以把整個城堡收在眼底。我想最後一次看看她,把她深深的刻在心裡,像烙印一樣。

  我站在山頂,一邊看一邊回憶着城堡里那不再屬於我的生活。在那裡,我和夥伴們一起玩耍,在花園裡散步、談天說地,和導師們一起探討登上頂樓的方法,每天在各個神秘的房間里探險、學習,企圖找到開啟頂樓房間的鑰匙。今天我終於找到了鑰匙,可我卻要離城堡而去……(我是不是太可惡了?)

  突然,眼前撩起一團霧。我的眼睛模糊了。等我定下神來再看,城堡消失了。在我的視線中再也找不到了,或許這就是我和她的命。

  以上純屬有感而發,僅表示對母校的懷念。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城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