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消失 標籤:消失作文

消失 

  前言 

  飛鳴天下以默默無聲的開展近兩年了。雖然,這本是要第一次發表,但未發表之前,不斷的有幕後的支持者在支持者我們,至此,感謝您們對我集體的信任!! 

  “消失”是一個個性的小男孩,默默的奉獻於民眾,他很勇敢團結。“消失”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很體貼善良,不過有時特別淘氣,她叫顏愁。顏愁是“消失”的掌上明珠。這裡講了“消失”與紫瑤的戀情,其實很簡單,“消失”在一直追着默默無聞的紫瑤,紫瑤她很內向,是一個文雅溫柔的少女。 

  “消失”充滿了快樂,他有過快樂,有過悲傷,有過咒罵,也有過榮光。 

  “消失”還有個姐姐,他叫做霜蕭 ,她很漂亮,個子很高,不過不願意說話,如果讓她說話,恐怕天都給黑。 

  “消失”有個知音,叫做繞夢,她學習很好,本班有許多男生都在追她。 

  前言(2) 

  “消失”是天上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的官臣。有一天,神靈託夢給“消失”讓他下界體會人間真情。第二天,神靈的下人來到消府來請駕“消失”,消失急於下界,便沒有通知愛妾。當愛妾醒來連忙下界尋找消失。 

  故事在這裡開始了······ 

  本故事因真實而虛假 

  搭配 

  扮演 

  角色 

  高飛 

  飾 

  消失 

  崔佳寧 

  飾 

  顏愁 

  孫琦 

  飾 

  紫瑤 

  姜爍 

  飾 

  霜蕭

您正在瀏覽: 消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