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三原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三原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廈門市思明區濱東小學四年一班石翠琳

  大自然中,有許多顏色。不過,我的生活以三原色為主:火辣辣的紅,酸溜溜的黃和心胸廣闊的藍。

  火辣辣的紅

  “誰今天沒交作業,站起來!”老師說。“糟了!我不禁心慌起來。原來,我今天沒帶作業!“快一點,要不然我要點名了!”老師威脅着。我聽了,慢慢地,緩緩地站了起來。剛剛站穩,就聽見底下同學們地議論:“哇噻,連優等生也沒交作業,太酷了!”聽完以後,我的臉一下子“唰”的紅了,頓時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難受的。

  這就是火辣辣的紅,是讓我感到羞愧的顏色。

  酸溜溜的黃

  “你說,是不是你拿的?”同桌惡狠狠地說。原來,同桌下課時出去玩,上課時卻發現橡皮不見了。當時,只有我在教室里,於是就把嫌疑轉向了我。“不是我,我真的沒拿!”我極力爭辯着,可他就是不信。哎,被人冤枉滋味真不好受(後來他還是在桌子底下撿到的)。

  這就是酸溜溜的黃,是讓我感覺生活中許許多多的滋味。

  心胸廣闊的藍

  有一次,我正在喝飲料,同桌一不小心弄倒了飲料,搞得我一身都是飲料。他急忙拿出紙巾邊擦邊說“對不起”,我呢,正想罵他幾句,可是,又想說算了。經過我的思考,我決定原諒他,畢竟他不是故意的。上課了,我對他說:“唉,我原諒你。”你說,這是不是心胸廣闊的藍?

  這就是我生活中的三原色,有了他們,我的生活將更加光彩奪目!

  指導老師

  林婷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三原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三原色 暫無評論